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六安市工商联主席于军到霍邱县调研

日期:2019-12-06    来源:县工商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2月5日,六安市工商联主席于军、副主席张德强一行来到霍邱,就补齐贫困地区公共文化服务短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课题开展调研活动。霍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俊介绍了我县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县扶贫开发局、县工商联等部门负责人和县内文化企业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我县公共文化服务领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对文化扶贫民生工程实施、文化惠民服务活动开展、公共文化人才队伍建设、公共文化经费保障等情况进行交流讨论,总结取得的成绩,梳理存在的短板。同时,实地走访查看了马店镇综合文化站、李氏庄园二期施工场地、龙潭镇公共文化广场和安徽龙翔美食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