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让人民调解之花在霍邱县基层商会绽放

日期:2019-11-29    来源:县工商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县工商联副主席徐国荣,县司法局副局长桂成松,安徽余浩律师事务所律师余浩一行赴孟集镇商会,指导该商会在本县率先成立乡镇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工作。

      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主要是调解商会会员之间、会员与第三者之间的民事纠纷,商会会员与服务对象之间的服务纠纷,商会会员与员工之间的劳动争议纠纷,以及适合调解的其他矛盾纠纷。

      徐国荣对孟集镇商会在人民调解工作中的主动作为给予肯定,司法局负责同志表示将对涉及商会的纠纷纳入法律服务和诉调衔接等“绿色通道”,充分发挥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公证、司法鉴定等职能优势,提高商会人民调解组织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更好地为非公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非公经济实现又好又快、健康和谐发展,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孟集镇党委政府、司法所、派出所、法庭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