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华职教社 > 中华职教社

霍邱工业学校参加全国首届“黄炎培杯”非遗创新大赛并获好成绩

日期:2019-11-25    来源:中华职教社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1月17日至19日,全国首届“黄炎培杯”中华职业教育非遗创新大赛暨非遗职业教育成果展示会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黄山市歙县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郝明金,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安徽省主委李修松,黄山市副市长程红等莅临大赛现场看望参赛师生,并为获奖者颁发奖牌。

     本次创新大赛暨教育成果展有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应用型本科、高职院校、中职学校共50余支参赛代表队参加比赛,参赛、参展项目2000余个,有168个比赛项目进入决赛。




     霍邱工业学校作为安徽省非遗文化示范校参加了此次活动,经过教学案例、作品展示、学生当场技能表演等环节展示和角逐。作品《与国同庆》荣获大赛三等奖、作品《技能成就梦想》和《旅游小商品》获得大赛优秀奖,并荣获“最佳组织奖”。这是霍邱工业学校在新时期弘扬和传承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取得的重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