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花园镇商会与冯瓴乡商会开展“百企帮百村联千户”互查互学活动

日期:2019-11-18    作者:王占龙    来源:花园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积极响应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号召,充分发挥商会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优势作用,积极推动“党委领导、统战引导、企业帮扶、社会参与”的脱贫攻坚格局。11月11日,花园镇商会同冯瓴乡商会友好沟通,冯瓴乡商会受邀到花园镇商会开展“百企帮百村联千户”互查互学活动。

      在花园村贫困户家中,商会代表们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了贫困户的家庭经济收入、生产生活和帮扶政策计划落实情况,并鼓励贫困户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困难,并送上了慰问品。

      随后,商会代表们参观了花园镇健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就业扶贫车间,花园镇商会会长王新先详细介绍了公司吸纳贫困户就业、流转贫困户土地等系列帮扶举措,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事例,取得了良好社会效应。

      据悉,花园镇、冯瓴乡商会成立以来,以残障人士、孤寡老人、贫困学生为重点帮扶对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构建非公经济参与脱贫攻坚的交流平台,带动非公经济人士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家乡社会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截至目前,花园镇、冯瓴乡商会共开展精准扶贫系列活动17次,捐赠款物价值2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