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县长段贤柱会见来访台胞

日期:2019-11-14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1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贤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俊会见回乡观光考察的台湾同胞刘志文先生。县委统战部、县投资创业中心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段贤柱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刘志文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霍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段贤柱说,霍邱有不少在台人员,每年都回乡省亲,两地之间交流交往日益频繁。今年9月,霍邱考察团赴台经贸交流,受到热情接待,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让我们感受到两岸一家亲的亲情。希望刘志文先生此行多走走看看,对霍邱有一个感性认识,回台后多宣传推介霍邱,同时热忱欢迎更多的台湾同胞来霍邱旅游观光、投资兴业,我们将提供优良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促进两地交流合作。

      刘志文对县委县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对霍邱发展的巨大变化赞叹不已,表示回台湾后,一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向亲朋好友介绍大陆特别是霍邱的发展情况,积极为两地经贸、文化交流交往牵线搭桥。

      刘志文一行还考察了临淮岗水利枢纽工程、水门塘、城西湖、李氏庄园、安徽忠旭雨衣制造有限公司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