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县工商联召开“百企帮百村联千户”扶贫行动乡镇商会互查互学行动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11-08    来源:县工商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1月6日,县工商联召开“百企帮百村联千户”扶贫行动乡镇商会互查互学工作推进会,县工商联主席陈寅在推进会上讲话,全县31个乡镇商会会长参加。

       陈寅指出,此次行动旨在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全县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激发企业家响应党的号召,发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积极投身全县“百企帮百村联千户”扶贫攻坚行动。

       陈寅强调,在全县脱贫攻坚摘帽的关键时期,各乡镇商会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此次行动的重要意义,班子成员要带头逐村逐项目查看村企结对帮扶情况,要走访到户查看会员帮扶贫困户落实情况,走访完毕后如实填写调研表格,通过商会间互查找差距、抓整改,取长补短,达到思想上有触动、精神上有振动、行动上有促动。

      会议强调,希望各乡镇商会通过此项行动能够激发商会活力,为商会间交流提供平台,营造商会间互学互鉴、互帮互助的浓厚气氛,在全县脱贫攻坚摘帽决战中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