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霍邱县委常委会听取对台工作汇报

日期:2019-11-06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1月4日晚,霍邱县委常委会听取对台工作汇报。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李锦斌书记在省委常委会议上讲话精神、省委信长星副书记在全省对台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汇报了我县对台工作情况及明年对台工作打算。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胜对全县对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原则同意县委统战部提出的对台工作意见。刘胜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对台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二要服务大局,把对台工作放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谋划和推进,加大涉台招商引资力度,深化对台经济交流。三要进一步摸清台情底子,夯实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