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华职教社 > 中华职教社

县中华职教社携手上海仁联人力资源集团资助皖西经济技术学校贫困学生

日期:2019-10-29    作者:贾仁金    来源:县中华职教社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0月25日,霍邱县中华职教社爱心资助贫困中职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皖西经济技术学校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职教社主任任丽,上海仁联人力资源集团常务副总裁刘鹏,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立新,皖西经济技术学校校长、县职教社副主任王秀江出席仪式。

      任丽感谢上海仁联人力资源集团对职教社的信任,向“职业教育奖励助困基金”捐款并定向用于资助皖西经济技术学校贫困学生。她对刘鹏和王立新先生作为皖西经济技术学校优秀毕业生,不忘初心,倾力支持家乡职业教育,关爱中职学校家庭贫困学生的高尚情操给予高度赞扬。

      刘鹏、王立新感谢母校的培养,希望母校发展的更快更好。他们勉励受资助的学生,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本次资助活动向40名建档立卡家庭贫困学生每人发放1000元助学金。皖西经济技术学校副校长贾仁宝致欢迎辞,19级财会班刘开放代表贫困学生发言。皖西经济技术学校受资助学生和师生代表200多人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