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华职教社 > 中华职教社

肥西县中华职教社来我社交流工作

日期:2019-10-25    作者:贾仁金    来源:县中华职教社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0月23日,肥西县政协副主席、县中华职教社主任张立新和肥西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中华职教社副主任夏守平等一行来我社交流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中华职教社主任任丽参加并主持工作交流会。

      任丽首先对肥西职教社来我社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李春代表霍邱社介绍了近年来工作开展的情况,双方对社员小组建设及职教社如何服务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张立新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深切感受到霍邱社围绕中心开展的工作,扎实有效,特色鲜明,值得借鉴。

      会后参观了我县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实践基地并分别考察了霍邱工业学校和城关镇社员小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