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王俊为青干班作统战政策理论讲座

日期:2019-10-29    作者:王威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0月29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俊应邀为2019年度全县青干班作统战政策理论讲座。

      王俊以《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题,从阐述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入手,分七个部分详细介绍了统一战线主要领域的工作和霍邱县统战工作情况,重点结合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等对统战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最后他强调,希望全体学员要深刻认识到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实际工作中树立统一战线思维,运用统战工作方式方法,在本职岗位上勇担当、多作为,为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霍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