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王俊调研指导潘集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10-18    作者:董本喜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0月15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俊到潘集镇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指导后进村支部整顿工作,镇党委负责同志参加。

       王俊首先听取了镇党委主题教育进展和后进村支部整顿情况汇报。潘集镇制定了主题教育活动方案,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主题教育的对象、目标和步骤,排出周计划和行事历,要求镇党委和各党支部准确理解主题教育精神,对照方案逐条逐项落实。对于三个后进村党支部,镇党委召开会议,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指出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目标、时间和具体整改措施,对后进村支部的软弱涣散问题进行集中整顿。

      王俊要求,潘集镇党委要结合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以后进村支部整顿为抓手,真正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镇党委会一要要专门听取一次后进村支部汇报,找准症结,精准施策;二要成立后进村支部整顿领导小组,加大整治力度,由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兼任组长,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三要制定工作方案,完善修定相关制度,专题解决突出问题,涉及到的镇直单位要共同参与,齐心协力,确保扭转后进支部局面。

       王俊同时要求,镇党委政府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围绕经济中心,坚持不懈抓工业和招商引资工作。要将潘集镇工业园区土地指标、停产企业、租赁关系等全面厘清,摸清底子。镇领导要挤出时间,外出招商,引进有实力的企业入驻园区,将园区盘活做大,真正发挥园区的功能和作用。

       在听取主题教育汇报前,王俊还到所联系的“四送一服”企业——鑫美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观摩企业生产流程,了解产销行情。对于企业反映的的电压较低,供电负荷不足,严重影响生产问题,王俊专门找来镇供电所负责人询问情况,要求供电部门根据已规划的布点,尽快施工,抓紧落实,确保企业可以开足马力生产。

       下午,王俊又接着专门听取了潘集镇脱贫攻坚专班排查情况汇报和点长驻村工作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