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长集镇商会积极组织“10.17”扶贫日捐赠活动

日期:2019-10-18    来源:长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19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六个扶贫日。长集镇党委、长集镇人民政府提前安排,广泛宣传,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积极落实扶贫日捐赠活动,并在长集镇新街口设立扶贫捐赠点进行现场募捐。长集镇商会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会员们纷纷慷慨解囊,捐献爱心。

      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同时弘扬“扶贫济困、守望相帮”的传统美德,长集镇商会针对此次全国扶贫日捐赠活动提前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前期通过挂宣传横幅、广播倡议、发放倡议书等形式积极营造氛围,同时通过短信、微信等网络形式发布宣传信息,凝聚多方力量积极参与。活动现场,长集镇商会领导班子带头捐款,会员们积极响应,逐一走到捐款箱前,踊跃奉献爱心。据统计,此次长集镇商会合计捐款36个次,合计捐款金额32750元。所有捐款由镇财政统一管理,全部用于长集镇贫困户生产生活发展。

      本次扶贫日系列活动的开展,让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深入人心,也进一步提高了全镇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