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华职教社 > 中华职教社

县中华职教社参加“职业院校和行业企业形成命运共同体研究与实践课题”结题及交流会

日期:2019-10-08    来源:县职教社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9月26日,由中华职业教育社和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职业院校和行业企业形成命运共同体研究与实践课题”结题及交流会在福州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原专职副主席、中华职业教育社原副理事长李重庵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成员、副总干事、总课题组副组长杨农宣读了表彰决定。福建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臧杰斌,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锦辉分别致辞。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总课题组副组长陈晓明主持开幕会议。

      我县皖西经济技术学校申报的“命运共同体视角下校企合作的掣肘因素及保障机制研究”子课题荣获三等奖,县职教社常务副主任李春和课题组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对优秀子课题成果进行了表彰,部分优秀子课题组分享了研究成果,职教专家与地方政府、行业协会、职业院校和企业的十多位代表进行了深度对话交流。来自全国各地的职业院校、行业企业的300多位代表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