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潘集镇召开9月份宗教工作月例会

日期:2019-09-29    作者:程召召    来源:潘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做好潘集镇宗教领域工作, 9月27日上午,潘集镇召开宗教工作月例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俊,潘集镇党委书记占昌国,潘集镇党委副书记田义登,潘集镇党委委员高明锋,司法所、派出所、财政所负责人,部分堂点负责人及各村民宗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俊听取了镇村两级书记进教堂开展宣讲爱国主义和核心价值观情况、镇宗教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村民宗协理员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俊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提高站位。用五项制度管理宗教场所,村宗教协理员要到教堂现场办公;二是加强重点工作,加强引导,加强信教群众的爱国主义教育;三是加强领导,落实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认真落实五项制度和十大任务,完善各项制度。

      占昌国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要求,要提高对民族宗教工作的认识,明确工作重点,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全镇宗教工作稳步推进、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