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周集镇开展爱国主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活动

日期:2019-09-26    来源:周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营造喜庆和谐的节日气氛,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宗教场所、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思想和行动中,教育引导宗教界继续高举爱国主义旗帜。9月22日,周集镇在全镇宗教活动场所开展爱国主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活动。

      为组织好宣讲活动,镇党委会研究部署宣讲工作,明确了党委书记、镇长各自前往一处教堂亲自宣讲,其他场所由场所联系人、支部书记、宗教协理员负责宣讲。全镇统一时间,围绕同一主题,开展宣讲工作。在宣讲现场,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进行了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国际国内形势教育和镇情教育;遵纪守法、尊老爱幼、服务社会教育宣讲,收到了良好效果。

      下一步,周集镇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讲活动,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共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