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知联会举办首期“蓼城读书会”读书沙龙活动

日期:2019-09-26    作者:王新乔    来源:县知联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更好营造会读书、爱读书、好读书的社会氛围,推动全民阅读,霍邱县知联会推出“蓼城读书会”读书沙龙活动,读书沙龙将邀请县内外知名作家、学者及读书爱好者,分享读书心得体会,讨论有关社会热点,推进“书香霍邱”建设。

       县知联会“蓼城读书会”第一期读书沙龙于9月21日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我县青年诗人王太贵与大家分享了读书心得《书香让生命更加充盈》。县政协副主席、知联会会长徐丽参加活动。

      王太贵介绍了自己读书、写作的感悟,就读哪些书、怎样读书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还就当前的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县知联会全体理事及部分会员参加了“蓼城读书会”第一期读书沙龙活动。

       王太贵是安徽省作家协会会员,皖西作家协会副秘书长,霍邱当代诗人、童话作家,著有诗集《数山》、《我的城堡》等,多次在全国诗歌大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