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知联会召开一届三次理事会议

日期:2019-09-23    作者:王新乔    来源:县知联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9月21日,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届三次理事会议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县政协副主席、知联会会长徐丽出席会议。

       会上,徐丽指出,知联会会员虽然身在党外,要心在党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做到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团结在党的周围,做中国共产党的信仰者、追随者,画好同心圆;要开展好“共读一本书活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

       徐丽要求,要加强品牌建设,发挥自身优势,发挥知联会作用,各位副会长、各位理事要当好表率,发挥领头雁作用,当好带头人,引导广大会员,创新工作思路,讲奉献、讲责任,打造知联品牌,在继续推进“书香霍邱”建设的同时,开展“同心·育智”、“同心·健康”、“同心·人文”、“同心·共建”等品牌创建,发挥知联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开创霍邱知联工作新气象。

       会上,常务副会长曹士亮通报了县知联会各活动小组上半年活动开展情况。审议通过了县知联会会徽,讨论了《关于开展寻找“五湖四海霍邱人”工作的通知》(草案)。

       会上,全体理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