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邵岗乡商会召开商会会员工作会议

日期:2019-09-06    作者:刘传玮    来源:邵岗乡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9月3日,邵岗乡商会召开商会会员工作会议。乡分管商会同志、部分商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商会会长张传华从丰富会员活动、加深走访力度、增加宣传广度等方面,回顾了商会2018年工作,并对商会当前发展的形势进行认真分析。商会会员纷纷对下一步商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确定了定期召开商会会议制度,商讨中秋节及国庆节之际,开展商会活动等事宜。

     会议要求,商会要深入推进“百企帮百村联千户”扶贫行动,认真落实企业帮村、会员帮户工作,要按照“六有四好商会”要求,认真贯彻上级工商联的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商会的纽带作用,商会会员要继续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共谋商会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