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彭塔乡商会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

日期:2019-09-05    作者:刘洋    来源:彭塔乡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在彭塔乡党委的牵头下,9月4日,在彭塔乡商会会议室举办了彭塔乡商会爱心捐赠仪式,为10名新入学的贫困大学新生送上慰问金,帮助他们完成大学梦。彭塔乡统战委员赵德志、彭塔乡商会会长纪瑞,副会长刘传好、赵以贵,各村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学生家长等参加活动。

      会上,商会成员详细了解了这些新同学们学习、生活及入学前的准备情况,勉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入学以后以积极进取和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刻苦学习,完成学业,为社会多做贡献。受赠学生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对克服眼前的家庭困难、完成学业表示充满信心。

      此次活动,彭塔乡商会共捐助了10位贫困大学生每人3000元,合计捐款3万元。彭塔乡商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积极发挥商会作用,多次开展春节扶贫慰问、走访慰问贫困大学生等活动,累计捐款捐物十五万余元。积极开展“百企帮百村联千户”扶贫行动,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