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霍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关于开展全体会员共读一本书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9-09-02    来源:县知联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各活动小组:

       根据《中共霍邱县委组织部  中共霍邱县委宣传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邱组〔2019〕24号)的部署要求,经县知联会会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在全体会员中开展共读一本书活动,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共读一本书

       从9月1日至10月31日,全体会员共读白凤国编著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红旗出版社),读本由县知联会统一购买,分小组发放。

       二、撰写心得体会

      每位会员在认真阅读该读本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写一篇读书心得体会,于11月20日前将文字稿以小组为单位上交县知联会秘书处,同时把电子稿发至959933274@qq.com,体裁、字数不限,知联会秘书处组织人员对全体会员上交的文稿进行评选,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并在年终会员大会上对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

       三、心得分享

       县知联会将不定期举行读书心得分享活动,具体方案另发。

       四、加强组织领导

       此活动全体会员共同参与,每位会员务必认真读书、撰写心得体会并在规定时间上报。各小组组长务必高度重视,亲自部署,确保读本及时送到会员手中,并指导研读。

       联系人:王新乔。电话:18005644568。

 

 

                                                                                                                  霍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2019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