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宗教政策

临淮岗乡开展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教育进教堂活动

日期:2019-08-15    来源:临淮岗乡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增进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国家意识和爱国情感,8月11日上午,临淮岗乡党委书记董素平深入黄家庙村基督教堂,开展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董素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强调信教群众要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历史观,热爱祖国,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开展合法宗教活动。同时,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绩,阐明国家长治久安、社会安定有序是宗教信仰自由和构建和谐教堂的基础,引导群众树立与党同心,与政府同心的意识,强化“五个认同”,倡议信教群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信教群众的国家意识,激发了信教群众的爱国热情,引领群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