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知联会一行赴萧山区知联会考察学习

日期:2019-08-20    来源:县知联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学习借鉴外地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书香城市建设先进经验,县政协副主席、知联会会长徐丽带领霍邱县知联会考察组一行5人于8月16日赴杭州市萧山区知联会考察学习。

      县知联会一行首先来到萧山区北干街道湖滨花园社区,参观学习知联会与社区“结对共建和谐社区”的开展情况,随后,来到萧山区文化中心,参观新社会阶层人士创新示范基地“鸥鹭同心荟”,了解书香城市建设情况。




      实地参观考察后,县知联会一行与萧山区统战部、知联会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书香城市建设进行了探讨,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思路及方法。此次考察学习,将有助于霍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今后的工作开展和提升。

      县知联会一行在萧山区考察学习期间受到了萧山区统战部、知联会热情友好的接待。县知联会常务副会长曹士亮、副会长胡中武、秘书长叶伟等参加了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