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王俊参加潘集镇潘北村“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

日期:2019-08-16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8月15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俊参加潘集镇潘北村“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潘集镇镇长、驻村点长、村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王俊围绕要拥护共产党、要支持党支部、当好共产党员三个方面为潘北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王俊强调,今年是建国70周年,短短几十年,国家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和举世瞩目的成就,值得每位共产党员骄傲,要大力宣传党的丰功伟绩。对于如何支持党支部,王俊要求,要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帮助党支部发动群众做好工作;帮助党支部筹谋划策;监督、维护党支部工作。同时,党支部要加强支部建设,组织党员学习、参加点评日活动;要尊重党员权利、关心党员、帮助党员;加强制度建设,廉洁自律,围绕脱贫攻坚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党员要在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要在思想政治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在脱贫攻坚上发挥模范作用;三要在文明建设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村党支部书记刘良林带领大家集中进行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安排了当前重点工作;镇相关负责同志对潘北村支部和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点评,村支部书记对部分党员进行了点评。

      会后,王俊到鑫美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状况并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