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王俊出席贫困县高质量退出潘集镇专班排查动员会

日期:2019-08-12    作者:季平韦    来源:潘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8月9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俊参加贫困县高质量退出潘集镇专班排查动员会,潘集镇全体机关干部、全体村干、帮扶单位负责人及排查专班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潘集镇镇长周仁锋主持。

      王俊就即将开展的专班排查工作和“秋季攻势”要求,一是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形势严峻,全体干部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二是要筑牢潘集镇脱贫攻坚工作基础;三是中央对脱贫攻坚政治责任的要求我们不容懈怠;四是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关键指标抓好脱贫攻坚当前工作;五是精力集中、工作到位、严格要求抓好宣讲排查工作。

      会后,王俊对宣讲排查专班人员单独作了细致严格的要求。一要思想认识到位,各专班排查人员要将排查工作作为各项任务之首,妥善处理好原单位与专班工作的关系。二要学习领会到位,要学习相关文件政策和方法,确保工作的顺利的开展。三要工作开展到位,各专班排查人员要按照县乡工作方案及操作手册的要求开展工作,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开展好此项工作,切实提高群众认可度。四要及时整改到位,对于排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确保发现一个问题整改一个问题,切实做到户户见、户户过。五要纪律执行到位,要严格执行工作纪律,保证专班工作人员工作时间达到县委政府要求,同时在下村过程中严格执行八项纪律确保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