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六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韶光实地调研霍邱县非公统战工作

日期:2019-08-16    来源:县工商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8月14日上午,六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韶光带领市工商联主席于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汪涛等一行,深入霍邱县部分非公企业,调研了解非公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永昌纺织、六安钢铁控股集团、金安矿业、徽莲集团四家企业,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深入车间查看生产状况,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征求企业对非公统战工作和改善服务环境的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聚焦企业、实干大干、加快动能转换、加速转型升级、提升发展的竞争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丰收。




      陈韶光指出,经济领域统战工作作为统战工作服务发展要务的重点工作,统战部门要以促进“两个健康”工作为主线,坚持团结、服务、教育、引导的方针,强化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政治引领,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响应各级党委政府号召,积极推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发展,政府部门要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县经济开发区、企业所在乡镇和县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