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王截流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进教堂活动

日期:2019-08-13    作者:王振铎    来源:王截流乡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8月11日,为迎接建国70华诞,进一步增强信教群众对国家的认同感和民族自豪感,王截流乡党委书记时英明深入东湾教堂开展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教堂活动。

       时英明回顾了清政府晚期的腐败无能,使得旧中国积弱积贫,以及抗日战争时期国家面临被日本帝国主义亡国灭种的屈辱历史,同时结合自己的经历和感悟,介绍了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伟大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

       时英明以具体的数字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全乡在开展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在乡党委的带领下乡村两级通过捆绑项目、整合资金,从补齐短板入手,强化全乡农业基础支撑,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和质量,大力改善群众居住条件。通过培育富民产业,逐步形成以“茶园萝卜、西稍大葱、长马西瓜、军台稻虾”为代表的特色产业,增强了农民致富本领,广大群众幸福指数、满意度不断提升。

       宣讲会上,时英明以阿富汗、叙利亚等中东国家战争动乱不断,难民流离失所为例,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爱国”与基督教信仰中的“爱国”结合起来,强调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爱惜,号召信教群众主动参与到脱贫攻坚、环境整治、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中,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维护国家统一,努力为全乡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宗教和顺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