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王俊到城西湖乡调研统战工作

日期:2019-08-08    作者:杭行    来源:城西湖乡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8月7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俊到城西湖乡调研宗教堂点规划工作及“百企帮百村联千户”工作。城西湖乡党委书记卢俊勇陪同调研。

      卢俊勇就以上两项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王俊部长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城西湖乡的统战工作和商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城西湖乡统战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王俊要求,一是要结合乡情,进一步优化宗教活动场所的布局,使场所布点与规划调整相衔接、与宗教管理要求相适应,使宗教活动场所既满足信教群众的需要,又科学合理。二是“百企帮百村联千户”工作涉及到扶贫工作,乡党委政府要督促商会做好此项工作。三是城西湖乡党委政府要经常与城西湖乡外出成功人士多联系,扩大商会的规模,将那些成功人士吸引到商会中来,凝心聚力,不断为城西湖乡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