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我县召开“百企帮百村联千户”工作调度会

日期:2019-08-12    来源:县工商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8月8日,霍邱县在县总商会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活动中心召开 “百企帮百村联千户”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乡镇商会逐一对村企合作项目开展及帮扶贫困户情况作工作汇报,王俊对各乡镇商会在“百企帮百村联千户”行动中作出的成绩给予肯定。 

      王俊表示,商会领导班子能够带头脱贫攻坚、招商引资、联系企业、谋划村企合作项目,值得推广;带头联系贫困户,出资捐物帮扶贫困户,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体现出高度的政治自觉、政治意识,值得宣传;带头团结会员企业、引导会员企业热心参与脱贫攻坚行动,值得学习。

      王俊强调,要将“百企帮百村联千户”行动宣传工作落实到位;将精准帮扶贫困户,制定产业帮扶计划落实到位;将贫困户稳收益、保增长工作落实到位。

      王俊要求,各商会要完成年初申报村企合作项目,要完成商会会员帮扶贫困户的工作任务,县工商联要联合统战部、扶贫局、农商行等单位加大督查力度,确保“百企帮百村联千户”行动取得实效。

      会上,县工商联主席陈寅汇报了“百企帮百村联千户”行动进展情况并领学了《安徽省商会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