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王俊到王截流乡长马村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9-08-08    来源:省民委驻长马村扶贫工作队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8月7日,霍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俊到长马村检查指导工作。

      王俊首先在长马村党群活动中心与驻村扶贫工作队及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省民委(宗教局)驻村工作队队长,长马村第一书记马欣旸报告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王俊对工作队工作予以肯定,特别对工作队将组织贫困户或村民外出学习菌种培育,实现长马村食用菌种植产业“全产业链”化高度赞赏,认为这是产业扶贫扎根的真正体现,也是培植贫困户或村民自主发展能力的重要举措,对此全力支持,并表示在工作中有什么困难或需要协调的地方尽管提出来,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提供帮助。

      随后,王俊到瓜蒌种植及林下养鸡基地察看了瓜蒌种植以及养殖情况,详细了解种植养殖规模,技术要求,成本销路等,勉励大家一定要科学种植养殖,保证农产品质,提前对接市场,主动拓展销路,搞出成效,在发展自己的同时还能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带动更多的人脱贫致富。

      王俊还对乡村治理提出要求,要求村两委班子和工作队认真落实宗教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创造更加优越、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