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知联会邀请安医二附院医疗专家到城关镇五里村开展义诊活动

日期:2019-07-25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期,霍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邀请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疗专家到县委统战部结对帮扶村城关镇五里村,为当地群众进行义诊。

      上午九点,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皮肤科、内科、外科、中医科、五官科、康复科的七位医疗专科来到城关镇五里村卫生室,立即为等在那里的患者的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康复理疗、体检、问诊。义诊中,专家们根据各位问诊群众的需要及病例,当地给予就诊,并对今后的饮食、理疗、生活方式进行指导,给出合理建议,并现场免费赠送常规药品,散发了医疗宣传资料,增强了大家的健康意识,提高了大家的防病治病能力,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当天,共有210名群众接受了免费义诊服务。

       霍邱县委统战部、县知联会秘书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