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侨务工作

省侨联“侨爱心——送温暖医疗队”义诊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县举办

日期:2019-07-2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7月19日,由省侨联会同安徽医科大学组织的 “侨爱心——送温暖医疗队”义诊活动启动仪式在霍邱县第一人民医院举行。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向明,安医大统战部长顾秀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葛惠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俊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省侨联社会工作部部长陈茂先主持。



    仪式上,对吴向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县医药卫生事业发展的领导和专家表示感谢。此次义诊活动,将为我县患者带来康复的福音,为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带来诊疗和预防的新理念、新知识、新技能,更为我县决胜脱贫攻坚带来极大鼓舞。

     吴向明肯定了我县侨联工作,并要求县侨联在现有基础上,抓住机会,通过活动的开展,打造自己的品牌,把党的侨务方针政策宣传到社会各界,争取海外侨胞关注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为祖国发展多做贡献。同时,省侨联也会紧密联合安医大,为霍邱建设添砖加瓦。

       顾秀平表示,此次公益活动在全省营造了为侨、爱侨、护侨的浓厚氛围,今后将联合省侨联开展更多活动,积极发挥侨爱心医疗队的作用,为全省群众做好医疗服务。

     启动仪式后,安徽医科大学的专家们分别为县乡医务工作者开展了《医学文章写作注意事项》、《胸痛与急救》、《院内感染控制》、《脑血管病的介入治疗》及《特殊高危心电图识别》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