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2019年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结业

日期:2019-07-24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7月22日,霍邱县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武汉大学举行,40名党外知识分子经过7天的培训顺利结业。

      结业仪式上,霍邱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总结指出,此次培训班组织周密,内容丰富,学员层次高、觉悟高,学习刻苦,收获满满,达到了预期目的。要求大家把三样东西带回去,一是把政治责任带回去。作为党外知识分子,要做到身在党外,心系党内,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二是把思考带回去。要结合培训的内容,多学、多思、多悟,提高认识,提高本领,提升水平,立足本职,投身知联会事业,参加知联会活动。三是把学习成果带回去。作为党外知识分子,兼顾党外人士和知识分子双重身份,更要主动扛起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霍邱的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勇挑重担,努力工作。

      县政协副主席、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徐丽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并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讲话,徐丽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三要积极参与,发挥作用。希望全体学员借此次培训之风,再接再厉,学以致用,在工作岗位上用心履职,在服务社会上精准发力,为我县高质量全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结业仪式上,胡中武、杨阳两位学员作了交流发言,颁发了结业证书。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培训,收获满满,要把理论转化为实践,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为霍邱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