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出最大同心圆

王俊为全县2019年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授课
日期:2019-07-23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7月17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俊应邀在县委党校为全县2019年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授课。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40名学员聆听讲课。

      王俊以《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 画出最大同心圆》为题,围绕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战线主要领域的工作、加强教育引导,体现热情关怀——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三个部分,向参训学员介绍了统一战线的基本问题、统一战线各领域的工作以及我县统一战线的基本情况等。

      授课中,王俊重点讲解了党外知识分子工作,针对党外知识分子的范畴、对象、新时代出现的新变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他指出,新时代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要多一点尊重、多一点包容,要讲究方法、分类施策。

      王俊强调,新时代对党外知识分子提出了新要求,全县党外知识分子要增强政治意识,要有责任担当,深入学习统战工作政策理论,积极配合统战部门工作,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团结一致、同心协力,为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霍邱作出积极贡献,画出最大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