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助力中考志愿填报

日期:2019-07-08    来源:县知联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了让广大中考考生更好的了解招生政策,更好的选择适合自己的高中学校,霍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一中、二中部分从事高中数学、熟悉初中招生政策和高考政策的专家助力中考志愿填报。

       活动中,专家们深入学校、班级,向学生介绍在我县就读高中能享受的三大专项招生政策,进行初步的生涯规划指导,用大量的事实事例与数据,向学生及家长介绍在县内就读高中的优势,让他们能够慎重权衡志愿填报以作出恰当的选择,让更多的优质生源留在霍邱,让中考考生们更好的选择适合自己的高中学校,为决胜2022年霍邱高考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指导活动从7月2日开始,到7月7日结束,旨在帮助中考考生更好地填报志愿,掌握录取政策,增加录取机会,深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受到他们的一致好评。

        霍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师范学校副校长曹士亮,副会长、一中教科室主任李家生,副会长、二中初中部副校长胡中武等十多位专家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