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华职教社 > 中华职教社

“命运共同体视角下校企合作的掣肘因素及保障机制研究”课题开题

日期:2019-07-01    来源:县中华职教社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6月28日,“命运共同体视角下校企合作的掣肘因素及保障机制研究”课题开题仪式在皖西经济技术学校举行。县中华职教社常务副主任李春,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李永林,六安钢铁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帅振珠,皖西经济技术学校校长王秀江等出席。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开题仪式和研讨。

      会上,课题负责人作课题开题报告,李春阐述了课题研究的重要意义并对本课题研究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李永林对课题研究的目的和意义、课题研究的主要目标和课题研究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修改意见。王秀江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

      皖西经济技术学校申报的“命运共同体视角下校企合作的掣肘因素及保障机制研究”是中华职业教育社重点课题《职业院校和行业企业形成命运共同体的研究与实践》的子课题,课题被中华职业教育社批准立项,填补了该校国家级课题立项的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