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专家开展高考志愿填报指导

日期:2019-06-28    作者:王新乔    来源:县知联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6月27日,霍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专家到霍邱一中,为2019届考生义务做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县政协副主席、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徐丽参加活动。

       因霍邱为国家级教育贫困县,享受国家专项、地方专项、高校专项等多项招生政策,填报志愿相对复杂,特别是今年霍邱一中高考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有6位同学进入理科全省前500名,如果志愿填报得当,可能有7位同学进入清华、北大就读。

      针对霍邱今年在高考中取得的辉煌成绩,为帮助广大考生在“考得好”后,还能“录得巧”,县“知联会”组织了有多年指导学生填报高考志愿丰富经验的教育专家,精心准备,搜集了近7年安徽省高考录取情况,制订了提前批、三大专项、普通批次的填报策略,根据考生实际情况,对每位考生给出相对科学合理的志愿填报建议。

      参加咨询会的专家主要是“知联会”文化教育一组成员,采取分散与集中辅导相结合,在霍邱一中清正楼及高三年级部设立三个咨询办公室,分三组为考生及其家长进行高考志愿填报指导。

      活动现场,专家们认真听取考生叙述,细心讲解高考志愿填报程序,帮助分析招生政策,为考生及其家长提供科学的志愿填报建议,受到考生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咨询活动为期15天,从6月24日高考分数揭晓后开始,一直持续到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