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县工商联带队前往乌镇考察学习

日期:2019-06-27    来源:县工商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6月25日下午,县工商联组织企业家30余名,前往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乌镇,考察互联网医院和互联网创客空间。

       工商联一行先后参观了“互联网+”创客们的线下社交平台金融咖啡与互联网茶馆,这里是创客们进行培训、论坛、沙龙等活动的理想场地,也是创客们挥洒才智,向着自己梦想不断进发的起点。

       随后,一行前往全国首家互联网医院-乌镇互联网医院,乌镇互联网医院是桐乡市政府和微医集团响应党中央和国务院大力倡导“互联网+”医疗改革精神,打造的专业互联网分级诊疗平台,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信息技术连接全国医院、医生和患者,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提升医疗服务体系效率,助力健康中国梦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