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侨务工作

县侨联到宋店乡召开侨情摸底座谈会、走访侨眷

日期:2019-06-19    作者:赵广才    来源:宋店乡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积极拓展新侨,充实完善侨情信息,深入实施侨心工程,维护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港澳同胞的合法权益,日前,霍邱县侨联主席董本喜等一行深入到宋店乡组织召开侨情摸底座谈会。乡分管领导、统战委员、镇直单位和村里负责同志及侨眷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董本喜首先宣传了此次省委统战部安排部署侨倩调查的意义,然后解读了最新侨务政策法规知识,讲解了《侨资企业信息表》、《侨属企业信息表》、《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及其眷属信息登记表》、《归侨信息表》、《留学人员及其眷属信息登记表》的填写要求,并明确上报时间。紧接着,与会人员就如何维护侨益,发挥侨力等进行了讨论。最后,董本喜到户看望了部分侨眷,询问他们的海外亲属工作和生活情况,通过他们转达县侨联对国外亲属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