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特约人员深入学校走访调研

日期:2019-06-05    来源:县教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6月3日,县教育局特约人员张玉柱、薛心灵、罗阳深入霍邱一中等七所城乡学校走访调研,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副局长刘照华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我县城乡教育资源结构及现状,职业教育、民办教育、新教育及素质教育,教育招生考试及学校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陈郢小学、陈郢学校、周集中学、宏志实验学校、城关镇中心小学、霍邱一中和皖西经济技术学校,通过听取汇报、座谈、实地参观等方式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中,特约人员查看了校园环境和教育教学设施,着重就校园食品安全、师资队伍配备、教学方法改革等做了深入了解,指出强化校园食品安全是提高学生健康水平的重要保障,中小学校要建立健全营养餐相关工作制度,压实责任,确保广大学生享受到放心的营养餐。同时,希望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依法提高教师待遇,确保广大教师留得住、教得好。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县教育事业近年来的进步和发展,指出全县教育事业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是教育主管部门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辛勤努力和奋斗的结果。各被调研学校表示,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创新工作举措,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全县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