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华职教社 > 中华职教社

县中华职业教育社举行首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实践奖创新奖颁奖仪式

日期:2019-05-23    来源:县中华职教社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5月21日,霍邱县中华职业教育社举行首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实践奖创新奖颁奖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中华职教社主任任丽等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25名在我县职业教育领域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和学生受到表彰和奖励。仪式上任丽向获得的首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实践奖创新奖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受表彰的教师,积极学习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了解中华职业教育社发展历史,主动宣传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和中华职业教育社办社宗旨,注重将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与教育教学实践相结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生培养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受表彰的学生,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 增强创新意识、迸发创新激情和开拓创新能力。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练就精湛专业技能,为全县中职生树立榜样。

      王秀江宣读了《关于公布首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实践奖和创新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获奖代表霍邱工业学校教师陈怀明、皖西经济技术2017级汽修2班学生周昊分别作了发言。皖西经济技术学校、霍邱师范学校、霍邱工业学校相关领导、皖西经济技术学校社员小组社员和学生代表、县职教社有关人员参加了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