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王俊到潘集镇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19-05-14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5月13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俊到潘集镇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潘集镇分管负责同志陪同。

      在刘楼村,王俊现场查看了村扶贫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并先后到王祠村和玉皇村召开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座谈会,详细了解贫困村基本情况,今年以来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王俊强调,扶贫工作是当前的中心工作,要稳定实现贫困人口不愁吃、不愁穿,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和住房安全有保障;已脱贫户要做好回头看工作,预脱贫的要保证如期脱贫;要通过多种形式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切实提高村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王俊到孙志安等3户贫困户家中实地走访,了解近期产业养殖和生产生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