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华职教社 > 中华职教社

广征博取兴职教

城关镇社员小组开展走访问计活动
日期:2019-05-14    来源:城关镇社员小组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为认真落实镇社员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要求,小组主动作为,积极开展了登门问计访社员,纳贤聚策兴职教活动。

       新任的镇职教社社员小组长潘学明同志,带着虚心学习、认真求教,真情拜访的诚挚态度,与镇中心校负责同志亲切交谈,认真记录下工作意见和建议,为振兴全镇职教事业招贤纳策。

      在走访霍邱县育英学校中,潘组长与在校工作的社员和校方负责人座谈交流,详情听取基层单位的社员对镇社员小组的了解、认识与要求,对今后工作的探索、开展与落实之良方。通过集聚小组社员们的意见建议,力求让镇小组职教活动达到众人拾柴火焰高的效果。

      为了在镇区寻找到以职教事业为抓手,广泛造福社会的亮点和切入点,有效开创城关镇职教工作新局面,走访人员深入到安徽长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及霍邱县淮河职业技术学校,考察参观了企业和教育完美联袂、精诚合作办好职教学校的范例,调研了解发展中的所需所求。并对在招生生源、职教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仔细的询问,诚心诚意地邀请从事多年职教的工作者,对镇社员小组工作予以关注与支持。

       连续多次走访活动,收集了不少有价值的信息,征集了一些有意义专业资讯,吸取了较多优良的工作建议,对于城关小组同心同德干事业,凝心聚力兴职教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