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乌龙镇百企帮百村助力产业扶贫

日期:2019-04-29    作者:李岩    来源:乌龙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4月19日上午,乌龙镇跑马岗村村部热闹非凡,70多名群众前来参加家禽养殖技术培训。这次培训由跑马岗村委会组织,帮扶单位县农业农村局牵头,科瑞达禽业公司负责人尹勇主讲。

      会上,尹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家禽养殖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科学预防疾病等技术要点等,提高群众家禽养殖技术水平。养殖技术知识培训之后,驻村扶贫工作队长蒋大友对国家扶贫攻坚工作作了生动简洁的讲解,向在座的已脱贫户和正走在脱贫路上的贫困户传达了党的脱贫政策,增强贫困户脱贫的信心。会议最后村委会就当前有关扶贫政策对现场群众进行了一次详细的讲解和宣传。

      会议结束后,由帮扶单位县农村农业局和科瑞达禽业公司向76户发展产业养殖的对象每户赠送50只鸡苗。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乌龙镇既送“鱼”,又送“渔”,多措并举,双管齐下,让贫困户的脱贫致富之路越走越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