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王俊到潘集镇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选派帮扶干部座谈会

日期:2019-04-30    来源:潘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4月25日下午,潘集镇召开选派帮扶干部交流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俊出席会议并讲话,潘集镇党委书记占昌国主持会议。

       会上,选派帮扶干部先后对2019年到村后尤其是近一个月内到村入户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汇报。与会人员从关于加强非贫困村选派帮扶干部管理、结合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脱贫攻坚三落实及贫困县高质量退出中“一低一高一全部一接近”指标落实与参会人员召开座谈。

       王俊强调,全县脱贫攻坚高质量退出工作在即,与会人员要精准把握指标要求,精确落实考核内容和指标,精细组织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各选派帮扶干部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用更加务实的举措履行工作职责。要把建班子、带队伍作为首要任务,努力建设一支服务意识强、服务作风好、服务水平高的村级领导班子。要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谋划好发展项目,以发展来聚民心、鼓干劲,带动农民致富,推动农村发展。要促进农村社会全面进步,进一步履职尽责,凝聚民心,始终抓住推动农村各项社会事业发展这个重点,不断让农民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促进农村和谐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