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2019年党外干部培训班结业

日期:2019-04-19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4月17日,霍邱县2019年党外干部培训班结业式在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举行,39名党外干部经过7天的培训后结业。

      结业总结指出,此次培训班组织周密,内容丰富,学员认真学习,遵守纪律,学有所获,达到预期效果。要求大家把三样东西带回去,一是把政治责任带回去。要争做井岗山精神的继承者、传播者和践行者,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身在党外,心在党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矢志奋斗。二是把深入思考带回去。要立足本职岗位,把此次培训收获的新体会、新思想、新感悟、新方法转化为工作实践,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三是把学习成果带回去。要聚焦农业稳县、工业富县、生态立县、文明育县四项战略,紧紧围绕打造一城两区一带“121”四大发展平台,发挥各自的优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霍邱作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结业式上,王太贵、白素涛、刘娟、朱红萍等4位学员作了交流发言,颁发了结业证书,全体学员在班旗上签名留念。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井冈山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践行井冈山精神,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