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华职教社 > 中华职教社

县中华职教社开展脱贫技能培训调研

日期:2019-04-18    来源:县中华职教社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4月12日,县职教社常务副主任李春等先后来到省社会主义学院帮扶村夏店镇三口塘村、市委统战部帮扶村花园镇刘李村和孟集镇,就脱贫技能培训工作进行调研。

       在三口塘村和刘李村,李春一行深入了解村里产业状况和产业发展对技术技能的需求情况,与驻村扶贫工作人员和村干部对培训项目、时间安排和培训形式进行了讨论,共同制订了适合本村特点的脱贫技能培训计划,为县职教社到村开展技能培训做好准备。在孟集镇,李春要求镇社员小组要认真贯彻县社二届二次社务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社员小组作用,撰写全镇脱贫技能培训计划,在县社支持下分期分批实施,助力我县贫困县高质量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