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党外干部培训班赴井冈山开展异地教学

日期:2019-04-18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4月14-18日,由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委党校负责人带队,霍邱县2019年度党外干部培训班39名党外干部赴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开展异地教学活动。

       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采用专题教学、体验教学、现场教学、情景教学等多种方式,进行红色教育。通过聆听《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题讲座,广大学员对井冈山的革命历史和井冈山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现场教学中,学员们先后到黄洋界、朱毛红军“挑粮小道”、大井朱毛旧居、小井红军医院、小井红军烈士墓、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等地瞻仰学习,在革命烈士陵园为革命烈士敬献花圈。还与袁文才、王佐、曾志等井冈山红军后代面对面座谈,让学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先辈们的感人事迹,引发了学员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革命精神的由衷敬佩。

       通过培训,学员们更好的了解了井冈山斗争史和井冈山精神,体验了到当年战斗的艰辛和根据地创建之不易,表示此次井冈山之行受益匪浅,倍受振憾和鼓舞,回去后将继承发扬井冈山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霍邱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