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美食飘香文化添彩 周集商会助力地方发展

日期:2019-04-13    来源:周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4月12日,由周集商会牵头承办的2019年周集镇油纸伞风情展?周集镇美食文化节在周集镇火热开场。

      活动期间,长沙臭豆腐、蒙古小肥羊烤肉、天津十八街麻花……等各式美食撞击着味蕾,地方风情、民俗记忆,被眼前这些色香味俱佳的美食所唤醒。为唤醒游客互动,不少商家还现场进行烹饪表演、糖画制作,展示美食制作技艺,让市民在品尝美味的同时大饱眼福。

      周集商会为组织好本次活动,多次与镇有关部门、参与的商家进行对接,保障食品、消防、交通等方面的安全。

      2019年以来,周集镇各项工作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生机勃勃新气象,周集商会全力以赴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