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潘集镇商会召开一届二次会员大会

日期:2019-04-09    来源:潘集镇商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相聚春天、畅叙乡情、共谋发展暨潘集镇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在县工商联总商会、镇党委政府的关怀指导下,于4月2日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仁峰,镇党委副书记朱立军,镇人大主席莫奎国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大会。这是潘集镇工商界一大盛事,标志着潘集镇商会工作又揭开了崭新的一页。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充分发挥商会职能作用,为地方经济发展助力。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2019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对在各项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商会会长耿纪好代表商会班子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的总结了去年的工作实绩,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常务副会长刘良林在会上汇报了商会财务收支情况。

      王俊强调,今年,商会要继续多开展有意义的活动,多发展会员,多发挥作用。王俊要求,镇党委政府要加强指导和支持商会建设,加强与企业家们的沟通和交流,为镇内外成功企业家排忧解难、贴心服务。

      会上,香港国际漆宝集团董事长姚传敏、广东红阳建工集团董事长桑成敬,合肥云昊集团总经理朱永青先后发言,献计献策。潘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仁峰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