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冯瓴乡积极联络回乡祭祖企业家代表

日期:2019-04-03    作者:孙问    来源:冯瓴乡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清明将至,冯瓴乡积极联络霍邱籍回乡祭祖的企业家代表。通过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联络感情,推介冯瓴。一是乡主要领导亲自接待,彰显重视。3月30日中午,由乡党委书记、乡长亲自接待刚刚归来的企业家。向他们介绍了冯瓴乡近年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他们将冯瓴推介出去,同时将好的项目引回来。二是乡商会积极跟进,搭建平台。3月31日下午,由乡统战委员、乡商会接待企业代表,向他们介绍了冯瓴乡商会建设情况,积极对接,吸纳会员,扩大商会的影响力,探讨通过互惠共赢的模式,让冯瓴商会迈上台阶。

  此次,回乡祭祖的20余人主要是聚集在上海、宁波等地较为成功的企业家,产业涉及物流、教育、餐饮、环保等方面。他们纷纷表示,充分感受到家乡的热情,也愿意积极回报家乡,借助商会平台,互通有无,将家乡的产品推出去,将外面的资金、人才引回来,为建设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